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我怕了

自古以来,都是男追女。
女的享受被追的感觉。
原来,男的也很享受这种感觉。
但要女追男,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常常听到人说,爱情/幸福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但,这是真的吗?
以前,我很单纯的默默地爱一个人。
我没有告诉他我的心意。
就这样,幸福就离我而去。
后来,我又遇见另一个他。
因为不想幸福再一次离我而去,我就股气勇气向他表白。
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以为他也对我也有意思。
所以我才那么的勇敢去向他表白。
结果呢?
原来他并不喜欢我。
他是喜欢我的朋友。
说什么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全都是错的。
说什么勇敢的去争取就可以得到幸福。
哪为什么我得到的却是一辈子的伤害?
虽然那件事已过了很久,但现在每次我想起或提起那件事,
我都会大哭起来。
无论我这么忍,也无法不让眼泪流下来。
现在的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爱。
我的心已经麻木了。
被伤到麻木了。
什么是爱,是么什被爱,我已经不知道了。
在街上看见情侣,我都会有很谈恋爱的感觉。
但是,我一想到那件事,
我又不想再谈恋爱了。
因为我怕,我怕再一次被伤害。
我不想再谈恋爱了。
因为。。。
我怕了。。。
我真的怕了。。。


4 comments:

br!an said...

小cc乖乖别怕,那些都是经验啊,没有经验怎么成长??
我相信,伴随你一路长大的经验将令你更强大,更坚强。
别哭了,让我把你的眼泪擦干,一路伴随你长大,帮你把曾经被伤害了的心慢慢复原
Cheers!!! ^_^

J.Callie said...

haha..thz brian!

☆James☆ said...

i become ur BF .. ok ?? hahaha

J.Callie said...

james...u got gf ady...cannot one leg step two bo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