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来一个感性的post

很久很久以前, 我也有个post是透露了我的心情。
现在,我也想再来个那样的post。

-----------------------------------

我在2009年的十二月。两个月后,我失恋了。这一次的伤,真的伤透了我的心。
大约七年前,我也因为爱情而上了我的心。那时的我,每晚都在哭。
哭了整个月。那个时候,我以为那是我一生的最痛。
原来最痛的不是那个。这次的失恋,让我体会到很多。
故事开始拉~

-----------------------------------

回想起,我真的很傻。因为他而伤心了整年。刚分手时,我失去了胃口,吃不下饭。也哭了两个礼拜。可是整整14天后,我没在哭了。那不是因为我不再伤心,而是我哭道眼泪都干了。
我终于明白,原来真的会哭到眼泪都干了。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根难受的是,就算我有多心痛,也不能透露给我家人知道。分手后的一个月,我才能找回我的胃口,吃得下饭了。但是,我的心还是很痛。

---------------------------------

我是一个爱哭鬼,可是我从不会在别人面前哭。分手后,我差点在大庭广众哭起来。宁叫我不要哭,她还send一些可以让我开心地mms。真的感谢她愿意突然间出来陪我聊一聊。也很感谢霖天天都在msn陪我聊天。也很感谢皓叫我出来跟他的哥儿们喝茶。尤其是12月24号那一晚,因为那天是‘他’的生日。

---------------------------------

我真的很傻。每天上面子书,都会去他的profile看看。因为我还不舍得他,我还爱他。在他还没上msn, 我就上了。每天都在等他,他上了,我会立刻appear offline, 等他关了,我才online回。我真的是个笨蛋。明知道没结果的事,我还去做。真是个败类。我很清楚山羊座,因为我也是山羊女。当山羊决定了一间事,他们是不会改变主意的。在爱情也是那样。所以无论我怎样去挽回,他还是不会回到我的身边。

---------------------------------

至到今年的新年,分手大约一年多,我看见他的面子书的照片,他有了新女友。看见那个照片的时候,我忽然间有个好想放下了一个石头那样。我发觉,我终于能够放下我对他的感情了。我终于不再刻意去看他的面子书了。不但是那样,我终于想通了。我也去祝福他。

-----------------------------------

回想起那时的甜蜜,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怀念。虽然我放下了对他跟感情,那并不代表我放下了他留给我的伤痕。我没办法放下那个伤痕。到现在为此,我还会心痛,我还会流泪。有段时间, 我不想再恋爱了,因为我怕了。我很怕再一次受到伤害。

------------------------------------

现在我不怕了,我很想谈恋爱。 我长大了,成熟了,不在小孩子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把。感谢所有过帮我度过我最心痛的日子。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

宁跟霖,我好想去云顶啊!!! 你们几时有空啊????快回我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