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今天可以说跟他聊了整天吧。我也不懂为什么看见他online,我会很想去问他东西。今天明明在那个group写了东西,他也去like了,但我还是忍不住要去跟他聊天。他offline了,然后又online回我。 我不懂为何我会期待他的回复。他知道我在做功课,我说我做的很慢,他就告诉我他做功课的方法。让后我说我做功课需要些娱乐,要不然我做不下去。你问我我需要什么娱乐,我就说需要一个人陪我聊天。然后你就说你今天做了那个人。你也给我笑脸。你要出去了, 你还online跟我聊。

我有时会问自己,我到底在干吗。他们全部在谈着东西的时候都好像在把我跟他连在一起。我看得出,可是我在装傻。我不懂为什么为什么不能亲一点。我无法好像对待你跟别的男生一样。总觉得我跟他之间有点需要的距离。听说若两个人(朋友)无法亲一点的话,就代表他们之间出现想要进入另一个阶段。

我不懂是因为我太想找个人来依赖还是我真的对他有感觉。是不是因为他们那下话我才会这样呢?我也不懂为何看你们跳舞时,我会很自然的看着你跳舞的样子。看到你们跳舞的video时,尤其是你跳wedding dress 和weekend night, 我会觉得被你深深的吸引到。可是然后又没什么特别。心情有点乱。很乱很乱。

今晚我一直在听那首歌。也许因为每次在你车都会听到这首歌。听着时会想到你。我到底怎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