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这一天。。。

在四月二十四号这一天,是我们分手后第一次见面。
坐在车里面,看着你我之间的距离,突然间感到很陌生。
曾经那么亲密的我们既然那么的陌生。
如果是以前的我们,一定会牵着彼此的手或在拥抱。
以前就算不说话也会深情地望着彼此。
现在东望西望,也不敢望着彼此。
在车上, 我又看见你可爱的一面。
你睡觉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我没想过我还能坐你的车, 根没想过你还会送我回家。
在下车那一刻,我不懂我为何会那么的急。
也许是因为我怕。
我怕我会期待你还会再给我kiss goodbye。
所以我就急着要下车。
我承认我心里还有你。
这一次的离别,不懂我们几时还会再见面。
我的确很想念你,我的确还深爱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