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
本公主已度过20个情人节。
这20个情人节,本公主都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度过。
本以为2010年的情人节可以不用一个人过。。。
可是,本公主还是孤孤单单的过。T_T
这一年也不例外。
本公主还是一个人过。

初九那晚,我发现本公主的前男友已有了新女友。
那本公主现在真真的可以把那段感情画个句号了。
当然,分手后依然是朋友。
我也会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还有还有。。。
我要大声地说。。。。

我已准备好接受新恋情了!!!

我的追求者,来吧!

p/s : 本公主的要求也蛮高的噢~
       要帅帅的~
       要高高的~
       还有还有。。。
       最重要的还是要真心爱我的~


n_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