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记得行动要快!

     还记得那天看那一集的‘坚强的心’,他们讲到一个满有趣的话题。那天Alex谈到他是怎样认识还有怎样跟他女友在一起。他是拍戏是认识的。后来有约她出去喝酒,他们喝到天亮,哈哈。明晚又跟拍戏的工作人员一起庆祝。Alex把他们通通灌醉。然后就像那个女的表白。那个女的就说‘네 오빠 하게요'。(我不知道我的韩文对不对啦)Alex 说了这个后,全场人都爆笑。然后主持就说可能那女的在他们喝酒那天就在等着Alex跟他表白。她一直等可是Alex没说到。主持说她一定很失望,哈哈。

然后主持突然间问一个女嘉宾:

主持如果那个女的知道那男喜欢自己,彼此都有感觉,可是那男的就一直没约她出去,那女的会很生气吗?

    :我们简直疯了!!!

当然全场人爆笑!!!哈哈。我也在笑。

     想一想,他们的话题也会哦。我们女的明明知道那个男的是对自己有感觉,而自己也对他有感觉,可是那个男的就是不约自己出去,我们真的会像疯了那样。哈哈。我自己也试过哦。当时我也像疯了那样,哈哈。所以吖,对我有意思的男士们,如果你知道我也对你有感觉的话,请你不要犹豫不决,赶快来跟我表白。不然我会疯的啊!!!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