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华语?我当然会吖!


已经有段时间没写华语了。如果看回以前的post,我用华语的时候都是代表我的心情低弱。对!现在也是。我有点难过。其实我自己也不懂为何我会那么的难过。也许是因为种种的理由凑合起来所以才会难过的。学业,爱情,友情,健康。。。这些都是让我难过得东西。

以上那个照片,如果你有看我前一个post的video,你就会懂那是什么啦。那个moment是我近年来最幸福的事了。曾经梦过我心仪的男孩,跪下来,唱首歌向我告白。没想到这么一幕真的会发生在我的身上。还有还有,还是个帅气的韩国人呢!!虽然他并不是真的对我告白,可是我已经觉得很幸福啦~他也算是个歌手,想想看有个韩国男歌手,握着你的手,跪在你面前,深情密密的望着你,对着你唱情歌,这也许很多人一生都没那么幸运可以遇到这么幸福的事呢。

学业,真是有够让我头痛。自从上degree后,我要拿到好成绩的梦想,已经毁灭了。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的过关就行了。真的很对不起爸爸。真的好想快点读完,我对学业那份热情已经不见了很久。现在只想好好的读完就算。

友情,这并不是那么的困扰我。因为我身边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大学也好,中学也好,个个都是对我很要好。只要你们不抛弃我就行啦~

健康,这我真的太无奈了。去年因为过度的压力,搞到自己的身体不适了。现在,我没给压力自己,但也搞不懂为何会那样。也许我在给着无影的压力??哈哈。。很搞笑吧~

爱情,这不用说,本公主很渴望能找到的好王子。我现在真的很想找个对的人来爱我,疼我,宠我。我很想有个人来给我靠住,给我依赖。别人一直说我要求高,其实我没有什么高的要求。现在的我只不过会很小心的,没那么容易的爱上任罢了。请体谅我,那一次受到那么大的打击,那么大的伤害后,我当然现在当然会很小心啊。我不想再一次的被伤的那么重

我现在只能说,希望对我有意思的男生,请别害怕靠近我。如果我觉得你有可能会变成我的王子的话,我一定会开掉那个索,让你能进入我的心,填满我那空虚的心。如果我避开,不让你进入我的心的话,请别灰心,我还会跟你做的朋友。 还有如果你觉得你身边有个男生蛮适合我的话,请一定要介绍给我认识噢!

这个post就到此为止。安永!n_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