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17

泪。再一次。流下。


已过了很久。今年是第八年,这样就八年了。还以为一切都过了,放下了,不再难过了。

那一天,坐着同事的车回家。驾着车的他望过来坐着隔壁的我,问我要不要先把东西放在办公室。理所当然我会望回去回答他。就在那一刻,我脑海里出现一刻很熟悉的一幕。八年前,我也曾经这样望着那时的他, 我记得是很甜蜜的。我的心当时突然觉得很害怕,很害怕。我呆一下下。同事问了我两次,我才开到口回复他。

那个时候,我发现原来我根本还没放下八年前的事。我还很在意那时的伤。我害怕那时所发生的会重来一次。我好想找个人来聊聊,可是我说不出口。我不想把我的伤感带给别人。装没事是真的很难。曾经答应自己不要再为那时的事流泪,可是我做不到。我还是很想哭。

原来我那么的没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