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我的心情

昨晚我一直睡不觉。我的心很痛。不懂是因为怕考试还是因为感情而痛。说真的,有谁不想谈恋爱。我也很想啊。当我看到很甜蜜的情侣时,我也很羡慕他们。我也很想像他们那样谈恋爱。只不过,当我想到淡恋爱时,我就会很痛苦。为什么?是因为有一件事伤透了我的心。那件事让我无法100%的爱一个人。在那件事还没发生,我是很单纯的全心全意的爱一个人。当那件事发生后,我已无法全心全意的爱一个人。因为我怕我会被受伤害。现在维一个让我还能全心全意地爱的人只有一个。就是我的第一个爱的人。已经10年了。我还忘不了他。我没告诉他我爱他。那是因为我怕万一他知道我爱她,他会远离我。我真的有点后悔。

1 comment:

karmun said...

dont worry..BE HAPPY..me too..same feeling with actualy..sometime i like to fa hua chi..but my heart still very in love with that boy..haha..but..no idea..ppl treat me as sister only..sigh..i cant do anythng.accept the fact..study hard...~~..u still got us..anythng w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