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我的心很痛,很痛。。。

最近我的心一着在痛。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烦着学业的事。
我是否选错课?
我不知道。
Degree真的很难。
我有点想放弃的感觉。

现在的我真的很希望你在我左右。
我好想念你。
我好想见你。

刚刚阿皓说,他看到你在Gasoline。
你知道吗,我明天也会去哪里。
你知道吗,每当我知道,你和我都在同一个地方,只是在不同的时间出现在哪里,
我的心,都痛的很。
我会一着想,
如果我知道你也会在哪里,
如果我知道你几点会在哪里,
如果我能见到你,
那该有多好。
很多很多的如果出现在我脑海里。

桐~
我真的好想念你。
这一刻的我,真的很需要你在我的身旁。
我好想抱着你。
我好想躲在你的怀抱里。
我真的好想好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