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无聊的一个post

有点无聊想要post一些东西。
这是我星期三在报纸看到的。

对,没错,是英文报纸来的。
你们看到吗?
那是讲有个新的wave到了马来西亚。
那就是代替J-Pop的K-Pop啦。
韩流越来越受欢迎了。
让我最开心的是,看看那个照片。
放大一点。。

你们看到了吗?
看到那五只神起宝贝吗?
我清清楚楚地看到我的宝贝们。
尤其是我的浩浩。

为什么要放东方神起的照片呢?
那是因为神起宝贝们依然是我们的最爱。
是宝贝们带动韩流进这里的。
所以,喜欢韩流的朋友们,千万不能忘记

东方神起

仙后永远都会是仙后。

Always Keep The Faith!

TVXQ! Aza Aza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