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放假啦

是的,终于都放假啦。忙碌的一个学期又过啦。哇。。这个学期,真的有够忙咯。整个五月,每个星期都要交3份功课,累死人咯!都不记得有几多晚没睡了。幸好,我都安全的交完所有的功课啦。现在,本公主在放假中。


嘻嘻。。。本公主去玩咯。先是去Eunice的生日派对。超好玩的。本公主喝红酒噢!让后驾车回家。够厉害吧? 没有拉,只喝那两杯,都没醉,还清醒。跟他们一起bbq还蛮好玩的。


第二站就是跟靓靓们一起去吃咯。Eunice的生日嘛。吃了,就去看戏。那只panda有够好笑咯。看完戏,当然是去chatime咯。还很想去cha。。。


第三站就是庆祝伟哲的生日咯。本来是要去Mist的,可是取消啦。本公主没得去clubbing咯。本公主还没去过club呢。改地方去附近的OverTime。我在那里喝了一杯多一点点地啤酒。在最后那半杯,喝得还蛮快下,所以我的心啊,跳得很快。喝完了要去Seng的家。他们要喝Black Label 还有 Hennessy。我当然没喝啦。他们都喝得醉了,要我们这些女的来看着他们。乱乱讲话的有,一着傻笑的也有。看到他们将,真是笑死我了。


第四站会是跟我的死挡门去玩咯。因该是去Lagoon咯。很久没跟她们去玩了,好期待噢!


第五站就会跟靓靓们去Morib拉!我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Eunice会带她的DSLR,我当然会带我的宝贝Canon啦!Ann Ann也一定会带她的Lumix。她们都会穿bikini去疱jacuzzi。我没有bikini,也不会穿咯。回想起,我也没有泳衣。也许该买一个bikini,穿了再穿个衣服来盖着它。。哈哈。。


哎呀。。。可以说,公主要bankrupt啦。去这里去那里。。。可是啊,我很开心呢。
哎呀。。有点想在去OverTime呢。难道我想喝酒?哈哈。。。久久一次,没关系吧?反正是跟我的gang一起嘛,他们会照顾我的。。嘻嘻。。。


就这样啦。。。
期待我接下来的post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