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最近,我的,心情

最近我不知道为何我的脑海里一着出现我分手的画面。这几晚我都睡不觉。本来以为那天可以喝醉然后就能睡个好觉。可是还是没喝醉。



在Seng的家,每个男的,差不多都喝醉了。喝醉酒,当然会做一些平时不会做的事情。例如抱抱和轻吻。他们都是我的好友,他们那样做,我能体谅。也因为他们都醉了,我无法也跟着喝醉。要照顾他们呢。



其中一个是我的ex,分手后我们变得跟亲密了。我们像是死挡。那晚他喝醉了,我就看着他。因喝醉了,也因为我在他的身旁,他无意间抱了我。他抱我时,我不知道为什么,回想起Nick那时候抱我的感觉。可以说是当我的ex抱我时,我的脑海里完全是Nick的影子。



我很不开心。我很想再去喝酒。很想把自己灌醉。我很失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