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曾经的小幸福


已经有一段时间我没用华语来写部洛格了。因为用华语的话,我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写。因为我华语不好,没上过正式的课。如果你有看过我之前的文章,你就能猜到每当我用华语就代表我有点不开心。可是这一次我并没有不开心,我只是觉得用华语比较有感觉。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幸福。每个人的小幸福的定义都不同。那我曾经的小幸福又会是什么呢?嘻嘻。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这就是暧昧。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套戏有提到暧昧是最美好的。暧昧的日子,是令人最怀念的。因为暧昧里,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我也很荣欣有机会体会到不一般的暧昧。

我的第一段恋情,那个暧昧的日子因该有大约半年的时间。只可惜那段恋情一个月都不到,我和他就分了。之后我遇上了我的第二段恋情。我们暧昧的时间不多,但是我们就稳稳的在一起大约八个月。如果那时我不是因为学业,如果他当时没放我走,我想我现在还会跟他在一起呢。虽然如此,我也要感谢他的放手。如今,我和他根了解彼此,也变得无法没有彼此的好朋友。我很感谢上帝让我认识了他。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友情。友谊万岁!!!

讲了这么久其实我要分享的小幸福,就是我的第三段恋情啦。这个美梦发生在我中三那一年。中三那一年的某一天,我还记得recess时总觉得有个人在跟着我。他敢敢的跟我要号码。我的小幸福就在那一天开始。我就称呼他为N好了。

刚开始,我并没有答应要给他我的号码。我只是跟他说我想想先。有人想认识我,我当然开心啦,可是我也要看看他是怎样的人才能跟他做朋友啊,这叫自我保护。让我很开心也很惊讶的事发生了。早上上学时,我一踏入学校的大门,他就在那里等着我,陪我走进学堂里。放学时,他也会等我,陪我走出学校。我这样大约走了一个星期,然后我告许他我没办法给他我的号码。他当然很失望,可是之后我不记得了,我们又怎样交换号码了。

就这样,我每一天早上来上学和下午放学都有人在等我和陪我走一段不超过一分钟的路程。放学后,他会sms我或打给我聊天。不知不觉,我每天都在等他的出现。有一天,上学时我没在大门里看到他。说实话,我有点失望和好奇他为何不在。然后,他突然跑过来很紧张的样子,好像怕他错过了我那样。我的确有点小开心。这样幸福的日子一直维持到那一年的12月。这样的暧昧,你们体验过吗?我曾经把这故事告许我的一个好妹妹。她说她好羡慕我,因为从来没有人这样等过她。

那暧昧停了,我们没在一起。可是,三年后我们的暧昧又继续了。没有了你等我我等你的日子,可是我们就换了另一个方式来保持属于我们的暧昧。之后,我终于不知不觉中爱上N了。我们也开花结果了。但是,长期的暧昧换来的只是两个月的恋情。在一起两个月后,我们就个走个的。他很快就放下,我却用了三年的时间来看开那段恋情。

他在两年前就找到了新欢。我也在那一刻,放下对他的留恋。我也用了两年来看开那个伤口。三年的时间虽然有点那长,可是我好了。

N先生,我要感谢你给我一个那么难忘的暧昧经验。你那时的狠心也让我长大了。我要告许你,我并没有恨过你。真的很谢谢你给过我的一切。今天开始,我会努力的只想我们曾经度过的开心回忆而不去想伤心的痛苦。希望你能和你的新欢永远开心,幸福美满,要活的开心噢!

No comments: